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帮忙看看下面代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18 22:29

//用来标识是否点击了确定按钮来引发的页面加载,yes表示是
        string flag = Request.Form["flag"];
        if (flag == "yes"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获取提交的表单数据
            oldPass = Request.Form["txtoldpass"]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wPass = Request.Form["txtrpass"]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nPass = Request.Form["txttpass"]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判断非空输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oldPass == string.Empty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ssageError = "原始密码不能为空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string.IsNullOrEmpty(newPass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ssageError = "新密码不能为空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string.IsNullOrEmpty(conPass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ssageError = "确认密码不能为空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2次密码输入不一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newPass != conPas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ssageError = "2次密码输入不一致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ngePassword();

}

上面的代码在VS2005里能正确弹出错误提示,但发布到IIS上就不行了,请高手相助

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138
提问于:2011-01-18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吧判断为空的时候用这个string.IsNullOrEmpty(),判断等于是时候换成Equals这个试试。。

收获园豆:5
rain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60 | 2011-01-18 14:37
跟这个没关系吧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18 14:41
其他回答(1)
0

   值.Trim()==""

收获园豆:5
後浪 | 园豆:83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18 14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