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控件遍历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18 22:57

我在panel控件里面有checkbox控件,现在我要后台遍历checkbox的值,请问下面这样做为什么会有错误呢,应该怎么样做才行呢?

        foreach (Control c in sheshi.Controls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eckBox cb = ( CheckBox)c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cb.Checked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.SheBei += "," + cb.Text;
        }

合仔茶的主页 合仔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1-01-18 2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应该先判断一下是不是checkbox
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19 | 2011-01-18 22:22
其他回答(1)
0

if(c is checkbox)

{

......

}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19 13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