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Windows Phone 7 模拟器的问题.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3 22:35

打开模拟器会显示 "Windows Phone Emulator is doing a complete OS boot."

我的平台是WIN7,4G内存,HD4830显卡.dx版本11,WDDM驱动1.1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启动模拟器.很奇怪的是以前可以,1个月不开就不能用了= =请教各位有什么解决办法.

Snake@Net的主页 Snake@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1-01-19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pu是i3~i5系列的吗(带集显芯片的)?是的话,试试用集显去跑模拟器,看能不能启动。

PS:Windows Phone Emulator is doing a complete OS boot 这个界面会停个10数秒(视性能而定).

收获园豆:10
Arod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1-01-20 09:50
最终是因为我32位系统破解4G内存造成的毛病,虽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,但是感谢您的帮忙.
Snake@Ne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3 22:36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en/windowsphone7series/thread/8f733016-193e-47e0-aa2a-7c5f54c29cfe

这个问题跟你说的相似,可以参考一下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1-19 18:21
这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..
支持(0) 反对(0) Snake@Net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19 23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