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"&.{2,5};|&#.{2,5};"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4 12:39
"&.{2,5};|&#.{2,5};" 我想问下这个正则表达式什么意思啊
是这样的:
java
String s="很多字符"
s.replaceAll("&.{2,5};|&#.{2,5};", " "); 这个正则表达式是什么意思啊 谢谢啦!

 

nba76ers的主页 nba76er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1-01-19 2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匹配 html中的 特殊字符 如 &nbsp; &copy;(©) &reg;(®) &#8217;(’)

收获园豆:3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03 | 2011-01-20 15:26
嗯嗯 那个String 类就是一个网页的内容啊
nba76ers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1 11:22
@nba76ers:&.{2,5}“所有任意单个字符2到5个”;|“或”&#.{2,5}“所有以井号开通的任意单个字符2到5个”;
慧☆星 | 园豆:5403 (大侠五级) | 2011-01-22 17:43
嗯嗯 呵呵 谢!
nba76ers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4 12:39
其他回答(2)
0

匹配这样的:

&xxxx;

&#xxxx;

应该是过滤HTML的部分标记的吧

收获园豆:1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1-20 11:50
0

&.{2,5};|&#.{2,5};

| 是或,{}是范围,前面是字符。

收获园豆:1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1-20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