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XTJS问题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1 09:41

现在页面是EXTJS做的,左边是个树形菜单,
想要实现:
点左边树形菜单下的节点,在右边出现不同的.aspx界面
EXTJS如何实现呢?

问题补充: ,listeners:{"click": function(node,e) { if( typeof node.attributes.TypeID =="undefined") { //Ext.Msg.alert("提示消息","不可以对根节点执行右键操作!"); return; } var _Url = node.attributes.Url;//这里Url 就是页面的地址 var _TypeID = node.attributes.TypeID; var _TypeTitle = node.attributes.TypeTitle; var _TypeEName = node.attributes.TypeEName; var tabs = Ext.getCmp("TabPanelID"); var title = _TypeTitle ; for(var i=0;i<tabs.items.length;i++) { if(tabs.items.items[i].title==title) { // Ext.Msg.alert("消息","该菜单项[ " + node.attributes.text + " ]已经存在Tab里面!"); tabs.activate(tabs.items.items[i]); return; } } var pnl = new BuildGridView(_TypeID, title).gridView; tabs.add(pnl); // pnl.setUrl('Default2.aspx', null, true); tabs.activate(pnl); }} 这代码需要如何修改呢?
江大的人的主页 江大的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1-01-20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右边panel的html属性写加入iframe就行.

收获园豆:5
Harlan---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 | 2011-01-20 15:25
能否贴点能实现效果的代码呢?
江大的人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0 15:40
其他回答(2)
0

tabpanel的frame设置为true看看,如果不行在网上随便一找一大推,直接动手,大问题将是小问题,小问题将不会是问题

收获园豆:5
Tear Y | 园豆:784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4 13:31
0
                tabs.add({
                    html: '<iframe src="' + url+ '" width="100%" height="100%" frameborder="0"></iframe>'
                }).show();

参数可以放到url中.

weipan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05 12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