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结构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2 23:42

看好多源码里的写法都是,一个实现类,一个bll,或者用assembly.load去动态加载这个dll,再调用,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????为什么不知道直接调用实现类。。。

问题补充: 反射工厂的目的是什么呢?为什么不直接调用实现类???
艾克赛尔的主页 艾克赛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01-20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额,按我的理解就是为了更好的适应数据迁移。

massing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04 | 2011-01-20 16:46
其他回答(4)
0

简单的理解,可以通过配置 xml文件(或其他文件) 中的参数,而不用修改程序,实现不同的功能。

poplau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0 15:25
0

这个应该是反射工厂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3 (专家六级) | 2011-01-20 16:16
0

顶楼上,应该是反射工厂

manji | 园豆:6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0 16:34
0

根据需求动态调用。C#是强类型语言,所以在选择实例类的时候得用反射通过类名(字符串判断 灵活 动态)来实例化使用。

慧☆星 | 园豆:5399 (大侠五级) | 2011-01-21 0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