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个样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3 18:56

<table>
  <tr>
  <td>1</td>
  <td>2</td>
  <td>
  3
  4
  </td>
  </tr>
  </table>

就是要3向顶对齐,4向低对齐,不许使用height属性,可以加任何其它标记,如div span,只是不允许height
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1-20 2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怎么会纠结这个问题?不知道楼主想干什么?只是为了好玩?说说你的需求。
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55 | 2011-01-21 11:23
其他回答(3)
0

给td加position: relative

里面

<span style="position: absolute; top: 0;">3</span>

<span style="position: absolute; bottom: 0;">4</span>

这样试试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11-01-21 00:55
0

使用sub和sup标记呢?

<table>
<tr>
<td>1</td>
<td>2</td>
<td>
<sub>3</sub>
<sup>4</sup>
</td>
</tr>
</table>

 

Localhost | 园豆:44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21 08:18
0

<table>

<tr>

<td Valign="top">3</td>

<td Valign="bottom">4</td>

</tr>

</table>

在北落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1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