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atatable中填充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1 14:49

我从数据库里查询出数据,并放在Dataset中的3个表里,3个表里有几列是相同的,我想把dataset中三个表相同的列取出来放在自己定义的datatable中,不知道该怎么做?

膤飛的主页 膤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1-01-20 2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遍历dataset,发现有新的列就压栈,如果再次有同样的列则当前栈顶列就出栈,这样就能搞定了吧。

但是要注意datatable里面datarow数据的引用,属于对象引用,非值引用。

dataset.table[i].rows[x][y]

收获园豆:10
massing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06 | 2011-01-21 08:32
可不可以举个简单的例子
膤飛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1 08:35
其他回答(1)
0

竟然三张表中某几个字段是相同的,那取出一个的不就行了?

版主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1 14:44
你意思是把相同的字段取出来?
支持(0) 反对(0) 膤飛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1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