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高手指教DW+ACCESS代码怎么写

0
[待解决问题]
各位好,请教一下:
用DW+ACCESS做一个页面index.asp,已建好一个名为data.mdb的数据库,并且和index.asp成功连接上。
data.mdb里面有两个表,表名分别为“资料汇总”和“源数据”,“资料汇总”有5个字段,其加有三个字段是“姓名编号”、“姓名”和“性别”,另一个表“源数据”有三个字段,分别是“姓名编号”、“姓名”和“性别”。其中表“源数据”里已存放了公司所有人员的信息,现要实现以下功能如下图所示:在“姓名编号”那里输入相应的编号点“查询”后(相关资料从“源数据”表中调出来),下面会显示出相应的姓名和性别,资料查询出来后再点“提交”,可将“姓名编号、姓名、性别、问答”这三项插入到表“资料汇总”下对应的字段,请高手指教代码怎么写,谢谢.
雅蝶的主页 雅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1-20 23:23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