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要用asp.net写一个发邮件的网页,用fileupload要怎样获取客户端电脑完整的文件路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01 16:35

我要用asp.net写一个发邮件的网页,用fileupload要怎样获取客户端电脑完整的文件路径。我今晚弄了很久,还是没办法获取到,,,,请高手指点,最好给点例子看下,谢谢!

问题补充: Cannot open file 说明: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,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。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,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。 异常详细信息: System.Runtime.InteropServices.COMException: Cannot open file 源错误: 行 177: path = FileUpload1.FileName; 行 178: } 行 179: jmail.AddAttachment(path, true, null); 行 180: //string path1000 = "" + Microsoft.SqlServer.Server.MapPath(".") + "附件1000.rar"; 行 181: //jmail.AddAttachment(path1000, true, null); 还是报错,无法获取到完整的路径,获取到的还是只有文件名
未来由我开启的主页 未来由我开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8
提问于:2011-01-20 23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客户端文件路径:          PostedFile.FileName;
文件名称:               FileInfo   file   =   new   FileInfo(name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ring   fileName   =   file.Name;    
服务器端文件路径:Server.MapPath( " ");
Fry_CiC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0 | 2011-01-21 15:40
谢谢你们的回答,我后来知道了,好像必须传到服务器上去才能才能获取到完整的路径
未来由我开启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01 16:34
其他回答(1)
0

FileUpload myupload = new FileUpload();

将控件添加到页面

if (myupload.HasFile)
{
string filename = my.FileName;
}

 

massinger | 园豆:706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1 08:38
还是没法获取到呢,if (myupload.HasFile) 这个为false,,,,下面这句根本没执行。
支持(0) 反对(0) 未来由我开启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1 1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