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client 问题 ·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3-16 16:11
bool result = false;
WebClient oWebClient
= new WebClient();
HttpWebRequest httpWebRequest
= (HttpWebRequest)HttpWebRequest.Create(url);
HttpWebResponse httpWebResponse
= (HttpWebResponse)httpWebRequest.GetResponse();

if (httpWebResponse.StatusCode == HttpStatusCode.NotAcceptable)
{
return false;
}

try
{
oWebClient.DownloadFile(url, saveUrl
+ url.Substring(url.LastIndexOf("/") + 1));
result
= true;
}
catch (Exception ex)
{

}
oWebClient.Dispose();
return result;

 

 

多次调用这个方法 第一次成功 第二次就失败了 程序卡在那里 不出错 是什么问题?

Fry_CiCi的主页 Fry_CiC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1-01-21 15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搞不懂你的代码,你是想用 WebClient 下载文件吗?

收获园豆:5
鹤冲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79 | 2011-01-21 20:11
其他回答(1)
0

卡在哪里哦?

收获园豆:5
manji | 园豆:6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4 16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