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正则表达式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1 23:19

我想在一段字符串中提取非数字字符组成新的字符串,用正则表达式应该怎么样做啊?

合仔茶的主页 合仔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1-01-22 0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[^a-z]+

奖励园豆:5
win7tes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1-01-25 11:22
其他回答(2)
0

str.replace(/\d/ig,'')

把数字替换为空字符串

慧☆星 | 园豆:5384 (大侠五级) | 2011-01-22 09:04
0

[^0-9]+

赤脚上阵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22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