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关ASP.NET用户控件,这段代码执行后是这张图效果吗??怎么感觉不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21 21:37

<%@ Control Language="C#" AutoEventWireup="true" CodeFile="WebUserControl.ascx.cs" Inherits="WebUserControl" %>
<table width= "100%" border = "0"
    style ="background-color:Blue">
 <tr>
 <td style="...">
 <b>User Control Test Page</b> </font>
 </td>
 </tr>
 <tr>
 <td align="right" style="...">
 <b>An Apress Creation @ 2011</b>
 </td>
 </tr>
 </table>

 
 <%@ Page Language="C#" AutoEventWireup ="true" CodeFile="WebUserControl.aspx.cs"
     Inherits= "WebUserControlTest" %>
 <%@ Register TagPrefix="apress" TagName="WebUserControl" Src="WebUserControl.ascx" %>
 <html 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1/xhtml">
 <head >
 <title>WebUserControlHost</title>
 </head>
 <body>
 <form id ="Form1" method ="post" runat="server">
 <apress:WebUserControl id="WebUserControl1" runat="server"></apress:WebUserControl>
 </form>
 </body>
 </html>

 

 

 


 

journey_c的主页 journey_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1-22 18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运行一下试试看不就知道了?
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49 | 2011-01-24 09:49
其他回答(3)
0

看不到图,你可以调试运行后,在页面右键查看源码,看看是不是你要输出的

Richwong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2 21:47
0

无图无真相。

单出页面代码来看,就是一个aspx页面引入了一个用户控件,没有看出有啥效果,可能需要结合后台代码。

manji | 园豆:6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4 09:02
0

LZ是电脑初学者吗? 你发的图片的路径是src="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C:\Users\user\Desktop

你是故意发成这样搞笑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罩哥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4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