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哪位大哥能帮我 解一下 C#中的 类似windows 开始菜单的那个窗体怎么下啊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6 14:21

哪位大哥能帮我 解一下 C#中的 类似windows 开始菜单的那个窗体怎么下啊

 

有源码的  就感激不尽了

问题补充: 主要是使用什么 做出来的啊
菜田小鸟的主页 菜田小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1-01-23 13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40
Tear 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84 | 2011-01-24 13:13
挺不错的
承斋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4 14:24
谢谢罗
菜田小鸟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6 14:25
其他回答(2)
0

ext

独修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23 14:03
0

 小弟,好好努力。

.NET快速开发框架 | 园豆:914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5 21:54
呵呵 会的!!
支持(0) 反对(0) 菜田小鸟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6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