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关于mvc iis7发布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4 14:05

请问谁能给我一个详细的iis7配置 mvc的教程啊,我是初学者,网上的资料我都不太明白,我的系统是win7

nick_k的主页 nick_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1-01-23 23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见http://blog.csdn.net/mystylexuexue/archive/2009/08/22/4472071.aspx

一年前,我用mvc开发过一个大型项目,

收获园豆:60
cuxi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5 | 2011-02-14 10:39
其他回答(2)
0

WIN7的系统默认IIS是没有开启的,到控制面板里找开然后开启。另外的添加网站的时候应该程序池不能先默认的,要选那个经典模式。

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4 09:29
0

基本不用配置啊  怎么用IIS6 就怎么用IIS7 除了楼上说的应用程序池的选择

Devin Mao | 园豆:5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7 2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