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获取同胞元素

1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5 13:53

按下按钮,按钮所在的行的test2的值要变成123,而test3的值要变成456

<table>

<tr>

<td><input name="test1" type="button" value="Test" /></td>

<td><input name="test2" type="text" /></td>

<td><input name="test3" type="text" /></td>

</tr>

<tr>

<td><input name="test1" type="button" value="Test" /></td>

<td><input name="test2" type="text" /></td>

<td><input name="test3" type="text" /></td>

</tr>

<tr>

<td><input name="test1" type="button" value="Test" /></td>

<td><input name="test2" type="text" /></td>

<td><input name="test3" type="text" /></td>

</tr>

</table>

NCCC的主页 NCC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1-01-24 23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arentNode.nextSibling.firstChild.value='123'

parentNode.nextSibling.nextSibling.firstChild.value='456'

收获园豆:80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1-01-25 00:24
我自己做出来了
NCCC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5 13:53
其他回答(1)
0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window.attachEvent(
"onload", function () {
var inputs
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input");

for (var i = 0; i < inputs.length; i++) {
var input
= inputs[i];
if (input.type == "button") {
input.attachEvent(
"onclick", function () {
window.
event.srcElement.parentNode.nextSibling.firstChild.value = "123";
window.
event.srcElement.parentNode.nextSibling.nextSibling.firstChild.value = "456";
});
}
}
});
</script>

这样应该可以.

Localhost | 园豆:44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25 08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