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新建flex项目提示"未安装 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r”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14 14:35

新建flex项目在服务器技术上选择应用程序服务器类型中选择了ASP.NET点击下一步提示"未安装 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r”

求解!!

问题补充: 导入flex项目的时候也是提示"未安装 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r。"
意林的主页 意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1-01-25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装VS了吗?

收获园豆:3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736 | 2011-01-25 10:01
装了vs2010的 win7系统
意林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5 10:05
只要装了.net framework 2.0 FLEX就可以用ASP.NET做应用程序服务器的。VS2010中framework的版本可以太高了,FLEX还不能识别。我以前装VS2008时是可以用的。你单独装个.net framework 2.0试试
artwl | 园豆:167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1-25 10:10
我同事的也是安装了vs2010 他导入就没啥问题,我们都是初学的,还有很多不明白啊 求解??
意林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5 10:41
其他回答(1)
0
这是由于你的64位系统下.netFrameWork的Development Serve安装位置与flash builder调用的development server的默认位置不同引起的。解决的办法如下:
1、到【C:\Program Files (x86)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DevServer\10.0.】文件夹下复制【WebDev.WebServer20.EXE】
与【WebDev.WebServer20.exe.config】两个文件到【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】文件夹下
2、然后将文件名中的20去掉,变成【WebDev.WebServer.EXE】与【WebDev.WebServer.exe.config】。
再到FlashBuilder中新建或导入时就可以正常调用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r了。
羊圈里最帅的羊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08 1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