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 怎现好的分层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21 14:37

次学 编程。对于分层概念还不清楚

请问各们高手

在 asp.net mvc 中团队开发要怎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分层?

假如两个人

一个美工

一个 程序员

美工作View,程序员作 Controller 和 model层

是要先有 View 还是 先要有 Controller 还是 两个可以同时进行?

如果 两个人团队开发,那要怎么配合 效率更高?

请高手谈谈 经验吧

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01-25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计好View和Controller(确切说是Action)的数据约定,然后并行开发就行了,View只管这些数据怎么用,Controller(Action)只管这些数据怎么来

奖励园豆:5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1-01-25 16:35
其他回答(4)
0

美工设计静态页面,程序员同步程序开发,最后程序员填数据。

P_Chou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25 18:18
0

美工一般只做页面设计,顶多加上html、css实现,剩下的大多还得给程序员,分层这个概念只是在编程里面的。

view里面要用到c#,如果需要美工学c#,那够呛!

weiva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6 18:26
0

把控制器和模型都分出去

Richwong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6 21:57
0

程序员首先规定好路由,建立好文件系统,

美工按照页面要求来做

程序员同步进行control开发;

Devin Mao | 园豆:5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7 1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