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 UserControl 编译成 DLL 供其他项目引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0 12:32

如果不做成服务端控件 ,可以实现吗?

Liujx的主页 Liuj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1-01-26 15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还是看看  怎么自定义控件把
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2 | 2011-01-26 17:04
其他回答(2)
0

请参考我的博文《

将自创建的UserControl转换成可供其他网站项目使用DLL文件,内附源码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multiplesoftware/archive/2011/01/27/1945919.html

拥有的都是恩典 | 园豆:389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27 09:06
0

谢谢指点,我会继续按你的方法试着做,万分感谢

williamZ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2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