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用javascript清空ol里面的li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05 18:36

如何用javascript清空ol里面的li

NCCC的主页 NCC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1-01-26 2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l.innerHTML = '';

收获园豆:10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1-01-26 21:19
go in down
NCCC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9 21:34
其他回答(3)
0

得到那个ol,然后再removechild...具体忘记了。。

zfy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26 20:48
0

综合楼上方案:

第一种:document.getElementById(olID).removeChild(li);

第二种:document.getElementById(olID).innerHTML='';

/aiq浪子飞龙 | 园豆:1189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7 10:53
0

用jquery应该挺简单的吧。

$("ol li").remove();

manji | 园豆:6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8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