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可变参数方法的提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1-27 15:51

现在有两个方法:

方法1:public void A(params Int32[] values )

{}

方法2:public void A(int a, int b)

{}

 

现在我想调用  方法2   该如何使用

注:不需要使用变通方法,只有这样的俩个函数,不知道可否调用 方法2?


onest的主页 ones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8
提问于:2011-01-27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刚亲手试了一下.

protected void 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{
A(
100,100);
}

public void A(params Int32[] values)
{
Response.Write(
"A(params Int32[] values)");
}

public void A(int a, int b)
{
Response.Write(
"A(int a, int b)");
}

A(100,100)默认调用了A(int a, int  b)

A(100,100,100)则调用了A(params Int32[] values)

Localhos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3 | 2011-01-27 11:51
其他回答(1)
0

A(10,10);

keepsilence | 园豆:427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27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