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静态方法 的并发性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24 17:19

系统中采用了很多的静态方法 如果在系统并发性很高的情况下  静态方法中的数据操作会不会影响?

 

colvinliu的主页 colvin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1-27 15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操作的变量是在静态方法里定义的,那么不会影响;如果操作的变量是在外面定义的,那会影响。

收获园豆:10
农民工老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3 | 2011-01-28 16:34
其他回答(2)
0

你都什么是静态的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11-01-27 18:19
0

修改静态数据时lock一下,就可以了。

lock(obj) //obj 就是随便定义的一个对象

{

  //操作静态数据

}

manji | 园豆:6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28 1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