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位哥哥熟悉WebRequest啊?是不是不支持HTTP/1.0啊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2 18:58

哪位哥哥熟悉WebRequest啊?是不是不支持HTTP/1.0啊?

Master zhu的主页 Master zh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1-01-28 16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先用1.1 试下, 看有问题没有

收获园豆:50
验证码识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11-02-08 14:45
request.ProtocolVersion = new Version("1.0"); //添加这一行后就OK了,可是浏览器提交的时候为什么就能给服务器1.1呢? //凭什么非得让我跟服务器一个语言呢,这里不明白
Master zhu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2 18:58
其他回答(2)
0

为啥说不支持HTTP/1.0?有案例可以看看么?

manji | 园豆:6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1-31 16:39
其实我猜的,本想模拟一个网站的登录请求。yinyuetai.com --- request.GetResponse()的时候catch到异常 WebExcption: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: (404) 未找到。 Status: ProtocolError
支持(0) 反对(0) Master zhu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31 20:29
是这个么?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 你把url写全了试试。这个错误的意思没有找到你访问的页面。
支持(0) 反对(0) manji | 园豆:6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0 15:35
0

404应该是你的url错了吧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1-02-12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