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钱包转账数据库事务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25 00:02

钱包转账数据库事务问题

 

同时两笔通知过来的时候就会出现问题。

贴代码:

graymaster的主页 graymast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1-01-30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并发问题?可以lock一下,试试

lock(obj)

{

 //... 具体的操作

}

收获园豆:30
manj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33 | 2011-01-30 16:36
这并不是单纯的并发阿。 lock你锁定的是什么?
graymaster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1-30 16:57
其他回答(2)
0

static object objlock = new object ()

lock(objlock){

//试试

}

头衔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1-30 17:54
0

你可以用队列来处理多个请求! 目的就是让请求排队进行处理!如果是多线程并发访问公共资源的话,则可以使用楼上的lock机制!

Repository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2 1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