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修改博客园的账号名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01 11:19

邮箱不想换,账号可以改么?

sansiwuliuqi的主页 sansiwuliuq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1-31 0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http://home.cnblogs.com/set/account/

应该是这个地址吧?

里面有修改登录名的地方。
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19 | 2011-01-31 10:45
谢谢你~
sansiwuliuqi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01 11:19
其他回答(3)
1

登陆后在http://www.cnblogs.com/xxxxx/admin/Configure.aspx上可以改。

xxxxx是你现在的【显示名称】

wang_yb | 园豆:3277 (老鸟四级) | 2011-01-31 09:35
0

请联系dudu,否则你修改后,搜索引擎中你的文章链接都会失效!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1-31 10:21
0

如果是想修改二级域名的帐户,则需要联系dudu的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1-31 14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