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大家推荐一下自己了解的自助建站系统吧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07 06:28
大家了解的 自助建站系统 有哪些? 如风讯等
要有好的心情的主页 要有好的心情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02
提问于:2008-08-06 14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风讯就挺好的,不用再找别的了 自助建站的系统都差不多,基本上一个模子里出来的,功能都差不多,都只能建立一些很简单的网站,复杂的网站没有办法自助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8-06 15:13
其他回答(3)
0
- -不懂? 都是自己写的,,自助建站只适合模板网站 不适合规则模型复杂的站点
Allie | 园豆:707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06 14:33
0
是的自助建站,功能都比较简单,而且模版化...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06 15:38
0
可以看看这个,很另类的做法。http://www.ecssoft.net ,这上面可以免费下载安装
李.net | 园豆:1072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06 15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