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正则判断是否是所需要的伪静态规则链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4-09 09:59

一条是content/board_123.html

一条是list/Board.html

问题补充: content和list前面的可能出理www.abc.com/等一些地址
我叫三炮的主页 我叫三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1-01-31 21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\/(list|content)\/.*?\.html

收获园豆:10
lookatmebab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0 | 2011-02-01 20:35
其他回答(1)
0

用的什么URLRewrite?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2-01 11:30
不是,我是在Global文件里的BeginRequest里判断URL是否是规则范围内的
支持(0) 反对(0) 我叫三炮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01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