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源控件给数据控件提供数据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01 20:39

用数据源控件给数据控件提供数据源,怎么控制其绑定的执行?默认是产生页面或回
发时都会执行绑定,如何才能..比如说只有我的一个按钮的单击事件才能使绑定执行。

何塞穆里尼奥的主页 何塞穆里尼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1-02-01 0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单事件中动态生成数据源控件,然后绑定数据,再绑定数据控件。

不如你直接把数据集绑定到数据控件上。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1-02-01 11:21
只要适时的设置和清空数据控件的DataSourceID就可以实现,你说的那样太麻烦 不显示数据,设置:数据源控件.DataSourceID=""; 显示数据,设置:数据源控件.DataSourceID="xxxxxx";
何塞穆里尼奥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01 20:38
其他回答(1)
0

那你就自己写代码,不要使用数据源控件,自己写代码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11-02-01 09:15
用数据源控件也可以实现
支持(0) 反对(0) 何塞穆里尼奥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01 2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