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怎样做成安装包,希望详细点,有详细的教程也行,谢谢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6-25 18:58

我有两个文件夹必须用到config 放配置信息的,bin这个文件夹里面的内容都要,想必都知道。

现在我想打包成安装包,但我不会弄,搞了半天都有问题,我试过两种办法

1.直接在项目中“生成”菜单里的选项“发布。。。。”  ,,,,发布是成功了,但安装报错。

2.新建项目,——》其它项目》安装和部署    这样做的安装包,安装没有问题,但是我不知道怎样改图标。

在这个时候问这些问题确实不太合适,不过我现在想要知道,也只有麻烦各位了

在这里还是祝博友们新年快乐,财源滚滚!谢谢了!

 

 

问题补充: 我的QQ:705105029 可以的话,请加我吧。谢谢
未来由我开启的主页 未来由我开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8
提问于:2011-02-04 2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1-02-07 16:07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你要说什么?做安装包的文章很多,找一个好好看看,很简单的。。。

数据之巅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06 14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