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才能学好java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9 21:36

很快就要学习者门课程了,我想知道怎样才能学好java

INDEX☆嫣※然☆的主页 INDEX☆嫣※然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2-05 13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先看看基本的,然后去看代码,研究懂,然后再想该怎样去修改,有什么比较欣赏的地方,这样提高很快的,咋样?我是这样做的,感觉还不错

冷酷男孩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0 | 2011-02-10 20:33
其他回答(2)
0

研究一些某领域比较不错的开源项目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2-07 15:15
0

慢慢研究

樊佐雷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09 12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