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nchange出不了效果,求高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05 18:37
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 />
<title>无标题文档</title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function change()
{
var test1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1").value;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2").value = test1;
}
function change2()
{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1").value = "9";
}
</script>
</head>

<body>
<input onchange="change()" type="text" id="test1" />
<input type="text" id="test2" />
<input type="button" onclick="change2()" id="test3" value="改变" />
</body>
</html>

 

要求按了按钮后,test2的值也要改变

NCCC的主页 NCC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1-02-05 15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unction change2()
{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1").value = "9";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1").onchange(); //必须手动触发
}

收获园豆:5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1-02-05 18:28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写在change2()函数里不就行了

john23.net | 园豆:93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05 16:19
0

晕,onchange是值改变的时候触发的事件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887 (大侠五级) | 2011-02-05 18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