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enu控件静态选择项样式的设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06 15:55
<P>我这样设计:在MasterPage上放了一个Menu,其中设置了StaticSelectedStyle属性,Menu中设置了几个项,并指向相应子页面,但我现在点Menu中菜单项时,该菜单项并没有显示为我设置的StaticSelectedStyle中的样式,这是为什么?</P> <P>我试了一下,如果我在Menu中不设置超链接,选中的菜单项是可以显示为StaticSelectedStyle中的样式的。</P>
stewen的主页 ste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08-08-06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所谓的静态样式就是指菜单项没有链接时候的样式,请看下面的msdn解释和实例: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web.ui.webcontrols.menu.staticselectedstyle(VS.80).aspx
玉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22 | 2008-08-06 15:46
其他回答(1)
0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06 15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