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Hibernate 更新 Oracle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2 09:47

save完Flush了,然后系统就没有反映了

用NH Profiler查了一下,成生的语句这样的,执行不了,一直再等数据库返回结果

请知晓者点拔一二,多谢

 

INSERT INTO T_Code_Data ( Name, AssistantCode, EnName, M1, M2, M3, M4, M5, M6, CreateUser, CreateDate, ModifyUser, ModifyDate, State, V1, V2, V3, V4, CodeType, ID) VALUES (''fdsf' [Type: String (4)]' /* :p0 */ , ''fdsf' [Type: String (4)]' /* :p1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2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3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4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5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6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7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8 */ , 'NULL [Type: Int32 (0)]' /* :p9 */ , '2011/2/10 22:00:05 [Type: DateTime (0)]' /* :p10 */ , 'NULL [Type: Int32 (0)]' /* :p11 */ , '2011/2/10 22:00:05 [Type: DateTime (0)]' /* :p12 */ , 'NULL [Type: Int32 (0)]' /* :p13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14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15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16 */ , 'NULL [Type: String (0)]' /* :p17 */ , '7 [Type: Int32 (0)]' /* :p18 */ , '204 [Type: Int32 (0)]' /* :p19 */ )

问题补充: 找到原因了,是.net 对System.Data.OracleClient的支持有问题,换到Oracle的Oracel.DataAccess.dll.问题解决.是两家公司的冲突
huoqiang的主页 huoq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1-02-10 2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racle里我以前遇到过类似假死的问题,一般都是语句写的不严谨,导致有错误但是不抛出的问题,你先试试单独执行这个语句看看是否正常着的

收获园豆:10
死神的背影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8 | 2011-02-11 08:51
其他回答(1)
0

请检查一下 对于操作实体的 XML的 MAP文件 属性  查看XML文件 是否为“可嵌入资源” 而不是 “内容”

收获园豆:10
夜猫范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1 2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