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习 .net ,入门了1年多了,还是没入门,求方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6 11:15

javascript css html sql sqlserver 目前我掌握的都是够用的

就是asp.net 看这个教程那个视频,看的也不计其数

感觉自己进步不大

原因我觉得就是缺少真枪实弹的写代码

我尝试着去写一些东西

但是写的时候又不知道如何去写

我觉得 应该找一个 经典的案例 去 写

 

看看 案例 中的 接口 、类 是如何抽象的 如何实现的

 

当然,我至今为止 也没找到一个 简单的 详细的 案例

求高人 指点

 

问题补充: 博友,能否给推荐个 好的入门的案例,我去比葫芦画瓢 写写看 我没有一个完整的例子 谁能给我一个例子?? [font color="#ff0000"]谁能给我一个例子[/font]
dbfox的主页 dbfo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1-02-11 1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慢慢来,

收获园豆:3
1行受影响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3 | 2011-02-11 10:18
我都快有老婆了,慢不得啊
dbfox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1 14:09

@dbfox: 找个项目做做呗

学学学习 | 园豆:427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9 17:47
其他回答(7)
0

又是入门,又是没入门的,到底是入门没有

收获园豆:1
钧梓昊逑 | 园豆:9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1 12:31
没入门
支持(0) 反对(0) dbfox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1 14:10
0

重要的是多写代码。

我也是毕业后开始进入.net的,算起来也才快两年了,当时我学习的时候,就是通过petshop这套系统来学习的。

收获园豆:1
chingho | 园豆:12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1 12:54
petshop ,我看不懂啊,你是怎么看下来的?
支持(0) 反对(0) dbfox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1 14:09
0

那你就自己没事的时候做一个小的网站,把需要的知识都练一遍不就有很大的进步吗?

收获园豆:1
dream梦false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1 13:33
小的网站,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写啊,我看了petshop 但是看不懂啊
支持(0) 反对(0) dbfox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1 14:09
0

不要盲目的看啊,一般都是在工作当中寻找出自己的不足的。工作多了,实战就多了,那么你就入门了。

收获园豆:1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1 14:14
关键是现在我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写
支持(0) 反对(0) dbfox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1 14:14
0

找个做网站或企业应用的公司或项目小组,实践出真知。

或找本以项目为主的书,我记得有很多,可在网上搜一下。

收获园豆:1
Jiyuan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1 21:27
0

C#高级编程、ASP.NET 高级编程看一遍,然后把里面的示例代码自己写一遍。最后向楼上说的看petshop也不错,网上有很多关于petshop的参考资料

收获园豆:1
wgz | 园豆:1254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2 20:32
0

可以寻找几个实用功能进行开始敲敲,比如最基本的 登录,注册,购物车…… 不要认为它很简单就不实验,多写几遍也会有不同的感受,祝你早日踏上程序员之路。

收获园豆:1
叁横壹荗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4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