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学习 petshop 前要 掌握哪些东西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6 11:13

在学习 petshop 前要 掌握哪些东西?谢谢

已经掌握:html css js sql 都会,C# 知道语法 ,ado.net 会一些 

其他一无所知

dbfox的主页 dbfo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1-02-11 1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描述的已足够,现在要做的就是行动起来。

收获园豆:7
Jiyu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3 | 2011-02-11 21:29
其他回答(2)
0

petshop里面有抽象工厂,知道吧,还有购物车,petshop是教你去写代码的思路,还有功能上的。里面有好多学习的。慢慢来啊,petshop不是有文档吗,慢慢看啊。我建议你自己敲敲,实践下就知道了。

收获园豆:7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1 14:16
0

直接看,有问题就 google 吧!

收获园豆:6
.钒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2 02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