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收银系统 后续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5 21:03

最新用C#做了一套收银系统,现在软件方面差不多完成,但是没有与钱箱和银行刷卡器+顾客显示器连接过,想问一下接下来我该怎么操作?

有没有相关经验的朋友加我的QQ:5516448

alex hu的主页 alex h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1-02-11 13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的POS系统,POS机有接口。

如果是和银行系统对接,需要专门的协议和专线授权。

收获园豆:10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11-02-14 22:03
其他回答(2)
0

看看这些硬件有没有API接口能直接在C#中调用.

收获园豆:10
I,Robot | 园豆:9583 (大侠五级) | 2011-02-12 10:28
0

第一种,你使用的硬件本身提供相关的驱动,我们只需要使用相关的接口就可以了,这种很简单。

第二种,硬件只提供硬件方面的协议,或者仅有软件方面的协议,你就需要自己写处理程序了。

虽然第一种看是很简单,但是楼主一定要谨慎。因为顾客很有可能会更换硬件设备。所以我的建议是,把需要进行交互的地方提取成接口,使用适配器模式和相关的设备进行交互,及时哪天设备改变了,我们只需要从创建一个新的适配器就可以了,这样对于后期的维护或者说升级都非常有好处。

收获园豆:30
归真 | 园豆:60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4 18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