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下如何修改配置文件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11 19:51
<P>C#,winform,vs2008</P> <P>请问各位,winform下修改配置文件,是使用properties下的setting吗?</P> <P>&nbsp;如我设置好了一个string的变量后,通过程序修改它的值后,setting文件的实际值为什么不能修改呢?</P>
apan的主页 ap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8-08-06 20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使用Settings, 修改之后,还给Save一下,才可以
G yc {Son of VB.NET}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06 | 2008-08-07 16:40
其他回答(3)
0
这儿有一个完全一样的问题: 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2200/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8-07 08:39
0
//打开配置文件 Configuration config = ConfigurationManager. OpenExeConfiguration(ConfigurationUserLevel.None); //获取AppSettings的节点 AppSettingsSection appsection = (AppSettingsSection)config.GetSection("appSettings"); appsection.Settings["要修改的节点"].Value = 值; config.Save(); 请注意,你调试的时候修改的是\bin\Debug\A.vshost.exe.config
吴畏 | 园豆:426 (菜鸟二级) | 2008-08-07 09:00
0
不知道你想修改哪个文件,是.settings文件还是App.config文件?
TerryLee | 园豆:330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07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