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前辈们大家好,能给我推荐一些架构方面的好书吗?或者您在读或即将读的(您最喜欢)的软件方面的书都成。谢谢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5 11:38

领域模型一书迟迟没货。

jerry-Tom的主页 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4077
提问于:2011-02-12 1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呵呵,给你推荐两类书:

第一,设计模式,这个主要是讲述程序设计中使用何种模式比较好。推荐一本《Head First 设计模式》,这个书通俗易懂,比较适合入门。

第二,《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中文版》和《.NET软件架构之美》,这两本书能让你从更高的角度去看待程序设计,主要是架构,如果设计层,如果进行ORM等,讲的不错。如果英文可以的话,建议看原版的。

收获园豆:5
归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5 | 2011-02-15 09:08
其他回答(1)
0

看看我的博客

收获园豆:5
小洋(燕洋天)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2 14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