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中的问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3-25 14:29

怎样得到Jquery中 json = { "options": "[{\"text\":\"王家湾\",\"value\":\"9\"},{\"text\":\"李家湾\",\"value\":\"10\"},{\"text\":\"邵家湾\",\"value\":\"13\"}]" }json中text这个列名那?
       

MingHao_Hu的主页 MingHao_H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1-02-12 1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ar o = eval(json.options);
for(var i = 0; i < o .length; i++){
//读取数据o[i].text;
}
收获园豆:10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461 | 2011-02-12 11:03
楼上正确,不过 eval 好像不能直接这样的 最好换成 eval("("+json.options+")");
头衔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2 11:16
jsopn={ "options": "[{\"name\":\"王家湾\",\"count\":\"9\"},{\"name\":\"李家湾\",\"count\":\"10\"},{\"name\":\"邵家湾\",\"count\":\"13\"}]" }我怎么样得到列"王家湾"的列名"name"
MingHao_Hu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2 12:06
列名不已知?
钧梓昊逑 | 园豆:9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2 13:33
其他回答(1)
0

var jsopn={ "options":"[{\"name\":\"王家湾\",\"count\":\"9\"},{\"name\":\"李家湾\",\"count\":\"10\"},{\"name\":\"邵家湾\",\"count\":\"13\"}]" }

function exec(){
var obj = eval(jsopn.options);
for(var name in obj[0]){
alert(name);
}
}

 

显示所有属性名,如果只想知道第一个那就把alert(name)直接改为return name

wgz | 园豆:1254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2 2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