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atetime的转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4 10:11

将DateTime.Now.ToString() 转换成格式 “Feb 02,2010”

胥健的主页 胥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1-02-12 15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的形式必须先转换成美国的形式。。

DateTime.Now.ToString("MMMM dd,yyyy", new CultureInfo("en-US")

你这样试试,看行不行。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819 | 2011-02-12 16:11
string times='2010-02-14'; 转换成 times="Feb 14,2010";怎么弄?
胥健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4 10:18
把那个“MMMM”去掉一个M就行了。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1-02-14 10:38
其他回答(1)
0

DateTime.Now.ToString("MMM dd,yyyy", CultureInfo.GetCultureInfo("en-US"));

 

Shiaupo | 园豆:272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2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