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对WCF REST API调用者安全认证?

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29 22:51

    我有一个短消息发送服务,现要将其实现为WCF REST API 接口形式提供给客户使用,由于该服务需要扣费操作,所以安全调用要求很高,请问如何实现这种模式下的调用者安全认证?

调用者:HTTP POST>>http://127.0.0.1/sms/send?phone=13800138000&msg=hello
请问像这样使用对吗?

如果要在请求参数中使用token验证,请问token如何产生?

次请求都需要携带用户名和密码吗?

都有哪些安全认证方法?

Dotli的主页 Dot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1-02-13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4

我已经回复给你个人消息了。

收获园豆:40
Frank Xu Le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0 | 2011-02-15 09:13
能不能详细举个例子?谢谢!
Dotli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19 10:56

您好是否告诉我项目需求谢谢

zhu_xj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11-03 18:16
其他回答(5)
0

标记一下,希望有人能够解答。

s3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4 15:17
0

可以自定义soap头,将节点

收获园豆:10
小毛驴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26 09:51
0

楼上不等于没回答吗?说话说一半

36376678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16 15:04
0

楼主找到好的解决方案了吗?可以分享一下吗?

SampsonSh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4-24 15:24
0

楼主有解决的方案了吗,能否讲解一下

看那一叶春风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1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