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个博友知道哪个虚拟空间比较物廉价美?谢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2-19 18:09
最近想尝试大学生网上购物派送的业务,域名和空间都在筹备中,<br>博友们能否提供一下哪里的空间比较好和比较有创意一点的域名?<br>谢谢<br>
问题补充: 谢谢朋友回答,期待更多的,以加以比较!
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07-12-03 13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我在用这里的,www.6cool.net。可以联系BIwap版的版主, 是BI论坛的会员可有优惠的啊
niug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85 | 2007-12-04 15:41
其他回答(2)
0
www.dns.com.cn 我代理新互的域名和空间,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。
菜菜灰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07-12-04 22:18
0
如果是小搞的话,还是买服务器在你所在地的比较好。至少,你会感觉速度比较快。当然如果,你看重上海市场(或者某地市场)就应该买服务器在上海(或者某地的)。别说,你要什么双线通道,南北通吃哦。如果是那样的话,钱可能就要比较多了。呵呵。。。
阿一(杨正祎) | 园豆:650 (小虾三级) | 2007-12-05 17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