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iverlight 发布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4-24 09:48

siverlight 应用开发成功以后,怎么把应用通过IIS打包发布?win7操作系统下!

试了网上一些方法都无效!那位大虾能图文并茂的帮我解决下!

zhangweia的主页 zhangwei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1-02-15 14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topic.csdn.net/u/20101128/23/bb4904c1-6714-4e5f-bf67-e40f9f237095.html

这个别人写的关于SL 打包部署的图解 可以看看

收获园豆:5
动手不动口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0 | 2011-04-19 16:30
其他回答(2)
0

Silverlight就是一段Html片段,只要能发布ASP.NET就能发布Silverlight

在Win2003的时候还需要配置.xap扩展,在Windows 7下不用了,直接部署你的ASP.NET网站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秦春林 | 园豆:24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5 16:33
能具体点怎么部署吗?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weia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23 11:41
0

由于Silverlight是客户端技术,所以Silverlight在配置时对IIS并没有太多要求,只需要IIS可以响应Silverlight所请求的资源即可。配置步骤比较简单,只要在站点属性中添加MIME类型即可。 在IIS中点击站点属性,在“HTTP 头(HTTP Headers)”标签页中,点击“MIME 类型(MIME Types)”,点击“新建”,加入以下条目: 扩展名 MIME类型 .xap application/x-silverlight-app .xaml application/xaml xml

然后将Silverlight源程序和调用的html页面拷贝到这个网站目录下面即可

收获园豆:5
程兴亮 | 园豆:35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3-02 15:26
我的机器是win7的,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window下的网页开发,因此对网页的部署一点概念都不清楚,能够发表一篇博文,从在IIS上建立一个网站开始,怎么配置属性,从头到结束都描叙一遍吗?上文还是比较虚!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weia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3-02 15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