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3层架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7 16:36

我一直使用李天平老师的源码生成器,但发现了一个问题,如果数据库字段改了,那么代码也要重新生成,这样很烦琐,而且容易出错,而且一个好的项目做到后来可能扩展更多的功能,可能会有已有的表里加字段,代码再重新生成。。。这不是乱套了么!这是框架的缺陷吗?我想肯定有好的解决方法,望高人指点迷津!!!

一只小青蛙的主页 一只小青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1-02-16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论什么框架都有这个问题。表都变了,业务也变得比较大。还有李老师的生成器各个model之间没有关系,显示不出主外键关系。做大一点的东西好像就力不从心了。建议可以看看其它的的一些orm用法。

收获园豆:40
Jerry Qia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 | 2011-02-16 11:03
其他回答(2)
0

这和3层架构有什么关系

收获园豆:5
钧梓昊逑 | 园豆:9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6 11:07
0

可以试试 CYQ.Data 数据框架 省略N多代码,用起来快更快省时。

收获园豆:5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1-02-16 14:25
谢谢推荐!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只小青蛙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3-16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