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母版页中使用AJAX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13 17:13
<P>我现在设计了一个母版页,上面有一个Menu控件,Menu中设置几个指向相应子页面的MenuItem,点击不同的menuItem项,页面指向对应的子页面,但是现在每点击一次,就会有一次“闪屏”,如何能使用Ajax技术,将“闪屏”去掉,每次点母版页上的菜单项是,仅更新子页面中的内容?</P>
stewen的主页 ste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08-08-07 13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如果可以,最好还是改用iframe来实现,如果整个子页面都放到动态更新里,怕是程序不好写,效率也不高,iframe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8-07 17:49
其他回答(2)
1
这个你可以用iframe来实现比较简单
李.net | 园豆:826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07 14:26
0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8-08 11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