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打开swf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3 17:18

开发一款程序,前台是flash,后台是C#,我想用C#打开视频文件,请问调用的类是什么?

乔乔lovefreedom的主页 乔乔lovefreedo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1-02-16 12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本身是没有打开视频流的能力的,需要借助第三方的DLL。

如果是打开swf文件需要shockwave flash

奖励园豆:5
xiao_p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8 | 2011-02-16 16:03
其他回答(2)
0

转成二进制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2-16 13:28
0

C#打开视频文件,在那呈现?需要呈现吗?

程序员阿呆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7 09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