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闪存里,标签属性是干吗的?怎么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3-28 14:13

如题,总是搞不明白!

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1-02-16 12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啥用,就是快捷加两符号,算是个话题吧..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1-02-16 13:20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看作是标签的功能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16 13:31
0

就是通常的Tag功能,一种灵活的分类方式。

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11-02-16 15:52
0

就是话题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2-23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