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etInfo() 与GetInfo<T>() 是不是方法重载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2-17 10:35

class MyClass
    {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GetInfo(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Do somethi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string.Empty;
        }
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GetInfo<T>(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Do somethi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string.Empty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 }

b0b0的主页 b0b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1-02-16 14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,一个是普通方法,一个是泛型方法

重载是指具有相同方法名,相同返回值类型,不同参数的方法

收获园豆:8
xiao_p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8 | 2011-02-16 15:49
其他回答(1)
0

NO'

收获园豆:2
God Li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6 15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