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找些WinForm的书籍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07 19:55
<P>如今.net已经是2.0 3.0 3.5了。可公司开发一直还是在用1.1.所以有时候自己用2.0的做东西有时候会碰到一些问题,再加上一直做的是b/s模式的开发,现在想找些做winform开发的比较好点的书籍,不知道哪些比较好,介绍的比较全呀,大家推荐一下。谢谢了。</P>
少之的主页 少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08-08-07 13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博客园技术书籍推荐: http://bookpick1.cnblogs.com/ 这里面有几本好书,你可以参考一下!!
伽马科技.攻城师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03 | 2008-08-07 15:01
其他回答(2)
0
推荐: 1. Windows Forms 2.0程序设计 2. c# Windows Forms程序设计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8-07 14:17
0
不太需要什么专门的书籍,有了WebForm的基础,WinForm不会是太大问题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8-07 16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