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 谁会那种网页上弹出黄条 提示需下载莫种插件 的高手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14 11:11
如 第一次登录支付宝网站时候 网页地址下面弹出的黄条....   
求教!  高手帮帮忙....
白了头发就是代价的主页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1-02-16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网页中有插件,浏览器检测到后,会自动弹出来的

收获园豆:10
随处走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3 | 2011-02-17 09:11
其他回答(1)
0

这就是一个浏览器插件,参考:http://book.21www.cn/info/dotnet/asp.net/9179.html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2-17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